增加睡意的方法…………zz….Zzz
一般無法入睡,或睡意不顯,乃因身體血液無法流至人體的末梢神經(四肢),下列的方法是很有效果的,是經超因波實驗,且人體實驗証明有效的速達想睡的方法。
增加睡意的方法…………zz….Zzz
1. 平躺於床上,兩手平放於床,手心向床,兩腳與肩同寬(至少要寬於兩間膀),腳指向內彎(向頭部方向),要用力10秒,再放輕鬆。可連續做幾次。
2. 然後兩腳寬度不變,一樣像用力向內彎,腳往上提高30CM-40CM,腳提高的同時,鼻子是吸氣的,腳的高度需維持10秒鐘,10sec後洩氣也放鬆讓腳重重落下在床上,保持身體不能動,連續幾次…就會很想睡了,身體就自然的貼於床上不想動,試試吧! 非常有效果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jhpegnknl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南新市賞花
2009.11.17
有看到格友新市花海的照片,在網上找到的資料很少,因此趁著去南科那天特地去看看,
其實下國8新市交流道往新市方向就可看見,另外省道往善化方向路旁也有種植,她不像
台中新社花海集中在一處,整個景觀內容也不能比.
台灣各鄉鎮現在處處是花海,有空出來走走賞花陶冶心情.

 

jhpegnknl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恆春古城與出火景觀
2010.08.02
恆春古城是台灣保留最完整的城門古蹟
已列為國家二級古蹟
四季如春有
130年歷史的古城
分東、西、南、北四座城門
歷經物換星移,古風味猶存
踏著先人的步伐登上城門
油然而生思懷幽古之情
東城門外約100公尺處有終年不滅的「出火」特殊資源景觀


擁有130年歷史的古城,東門
爬上有130年歷史的古城牆上
古城牆上砲台
每年中元都會在古城門東門旁比賽爬孤棚活動
出火位於恆春鎮東門外
是地底天然氣由泥岩裂隙溢出
點火後燃燒造成
原為中油鑿井時挖至泥岩層
意外發現有天然氣自然冒出
經點火後至今不熄蔚為奇觀
現已設有停車場成擴建為公園
由停車場須下此階梯才能到達出火區
周圍還有一大片青青草原
時常會有水牛跑來吃草
好一幅田園風光
目前出火區已經被圍起一大圈
經點火後至今不熄
說起墾丁的出火奇觀,記載已久
早在清朝年間的「恆春縣誌山川篇」中就提及:
「出火在城東五里,三台山之左」
可見古人早就知道恆春鎮東方有個會冒火的地方
「出火」這個地名也沿用一百多年,至今未改

 

jhpegnknl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6/8/18台南新光影城─神鬼認證3:最後通牒(純屬個人感受)
颱風天,原本要上班的一天...星期六,看來一點也不像颱風天,
不過很開心可以放假一天,下午準備去看 優待票,神鬼認證3:最後通牒結果~突然狂風暴雨,新聞用語:聖帕減弱 颱風「回南」中南部慎防豪雨
因為我們已經到新天地對面,就還是努力的往門口走~風雨實在太大了,穿著雨衣很難前進~
買票、買爆米花(竟然沒有鹹的口味)...看了一場『很誇張』的電影...
以為神鬼認證可以加演到第三集應該有他的可看性在,結果相當失望!
這一天下午就是感到『很誇張』的狀態,為了看一場電影(冒著生命危險)最強風為10級、電影內容也相當誇張!
神鬼認證3:最後通牒(純屬個人感受)

 

jhpegnknl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香酥芝麻牛蒡
      牛 蒡 ................................................. 1條        芝 麻 ................................................ 適量      低筋麵 粉 .......................................... 適量      麵衣材料      蛋 黃 ................................................. 1 個      冷 水 .............................................. 150 ㏄      低筋麵粉 ......................................... 100 公克      調味料      鹽(或糖粉)......................................... 適量      作法      (1).牛蒡洗淨後用刀背刮除表皮,切成6公分左右的 長段,每段再縱切成8等份,浸泡於清水中備用。      (2).將麵衣材料中的蛋黃打散,先加入冷水拌勻, 再加入篩過的麵粉,用筷子像劃直線般地攪拌,稍微拌 勻即可,不需要拌至完全均勻無顆粒狀。      (3).將作法1中的牛蒡撈起並瀝乾水份,先撒上少許 低筋麵粉,再加入適量的麵衣混合均勻備用。      (4).鍋中倒入沙拉油,以中火燒熱至180℃,將處理 好的牛蒡一根一根放入鍋中炸至金黃酥脆,炸好後用濾 網撈起,放在紙巾上瀝乾油份(炸好的牛蒡要分散放 置,盡量不要重疊,以免牛蒡因吸收水氣而失去爽脆的 口感)。      (5).依照個人的喜好,在作法4上均勻的撒上鹽或糖 粉,盛盤時可在盤中鋪一張紙巾以吸取多餘的油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jhpegnknl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蘆竹南崁交流道廠辨出租1320坪
蘆竹南崁交流道廠辨出租1320坪

廠房高度3米8、備客貨梯、停車場、倉儲區

近南崁交流道 交通便利
專營:

中壢工業廠房出租出售 桃園工業廠房出租出售 平鎮工業廠房出租出售

八德工業廠房出租出售 大園工業廠房出租出售 大溪工業廠房出租出售

蘆竹工業廠房出租出售 幼獅工業廠房出租出售 大竹工業廠房出租出售

楊梅工業廠房出租出售 觀音工業廠房出租出售 龍潭工業廠房出租出售

龜山工業廠房出租出售 南崁工業廠房出租出售 大園工業廠房出租出售

工業用地出售 買桃園工業廠房 買桃園工業用地

 

jhpegnknl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就是美~
這兩天因為我放影音的硬碟快滿了....
所以,加裝了一個320G新硬碟...
想說反正要弄嘛!
乾脆把我的電視改成電腦螢幕
原來的螢幕給哥哥用(把舊的丟掉)
這樣,大家的書桌都會空間大一點....
在一個下午+晚上的時間
終於
兩個螢幕就定位,硬碟也裝好了
我的桌子也...沒空....因為別的東西又佔據位置了...
噹噹~
新換的螢幕...24吋....取代原來的19吋...
多開幾個畫面都OK啦....
是不是很羨慕呢....
其實
螢幕變大
字就變小
花了一個上午才將螢幕調整到可以接受的程度
但是,字還是相對的感覺小,看起來有些吃力
小鳥牌的螢幕,跟我之前的AG 螢幕真的不能比
感覺就是差很多
看看能不能再調整...
最重要的是
我再也不能一邊看電視一邊玩電腦了....



 

jhpegnknl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埔釣吳郭魚
在這麼開闊的釣場決定選擇一處水流較緩且有雜草遮蔽物的地方下竿想說看會有大物嗎?
有遮蔽物的地方可能會有較好的成績但是控竿沒控好的下場就是掛到雜草但是還是算幸運了
果然是選對了地方一尾尾的吳郭魚接著來
給你一個全身照
釣了一段時間接著往下游的地方前進
紅尾巴的吳郭魚這種可以長到斤級的通常不太會攻擊,還意外的釣上3尾,還想說會不會有機會釣到更大
咖啡男大哥正專注的釣吳郭魚
天色暗了我也該回家了因為.......我怕黑...>o<

 

jhpegnknl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富翁與釘子
從前有一個富翁,花了一大筆銀兩,建了一間大而豪華的屋子,搬進去之後,他對這間屋子的一切都很滿意。朋友來拜訪他,也對他的屋子讚不絕口,每當富翁聽到這些讚美,都覺得非常高興,覺得住到了一間人人羨慕的屋子。
  有天,他在客廳走來走去時,居然發現客廳的地板上有一根釘子,就立在門邊不遠處。他找來僕人,要他們立即將釘子拔起來,沒想到家裡的每個僕人試過之後,發現不管怎麼拔也拔不起來,連富翁也親自拔過,釘子依然不為所動。這下子富翁可苦惱了,好不容易建了一間他夢寐以求的屋子,卻沒想到竟然會平白冒出這根釘子。
  這根釘子雖然不那麼起眼,平時進出的人也不太會注意到,朋友拜訪時,也不曾留意它。但自從富翁發現之後,一進客廳總是忍不住先盯著它瞧,客人來時,富翁也總是一直偷瞄釘子,深怕被其他人發現這間屋子的缺點,因此每次看到它,總覺得特別刺眼。久而久之,富翁每次只要一想到這根釘子,就變得愈來愈不快樂。於是,他在城裡貼出了公告,以一百兩銀子懸賞能解決這個問題的人。
  公告貼出去之後,很快地,第一個人上門了。看他的身材魁梧,體格壯碩,又自稱是個大力士,富翁覺得很有希望,釘子一定可以被他拔起來。沒想到這名大力士就這樣死命地拔了兩個時辰,拔到汗流浹背,全身的力氣都用光了,釘子還是一動也不動。最後,他只好放棄離開了。
  第二個人接著也來了,穿著看起來十分簡陋,很不起眼。但一聽他自稱是村裡著名的鐵匠,時常在幫人敲敲打打,能修理各種鐵器,富翁又對他懷抱起了希望,心想鐵匠修理過許多鐵器,釘過不少釘子,一定也很會拔釘子。這名鐵匠先是端詳了釘子許久,接著,拿起工具來,又拉又轉的,看起來似乎很有辦法,然而,釘子還是一動也不動。過了不久,鐵匠便搖搖頭離開了。
  接著,第三個人來了,看起來就是個文弱書生。富翁原本想趕他離開,但回頭又想了想,連大力士和鐵匠都沒辦法了,也許書生學問比較豐富,能想到更好的解決辦法,富翁心裡又燃起了一線希望。沒想到,這名書生來到釘子前,就一動也不動地站在那裡,偶爾張望一下整間客廳,偶爾看看地板,就這樣研究了半天後,終於開口說:「俗語說:『習慣成自然』,只要您每天看它一眼,久了就習慣它,那就沒什麼好在意的了。」富翁聽完,生氣地把書生趕了出去,覺得他不但沒解決問題,還浪費了自己不少時間。
  書生走後不久,第四個人來了,正是住在對門的鄰居。鄰居試了許久,實在是拔不出釘子,就對富翁說:「既然怕被絆倒,就在前面立個牌子提醒自己吧!」富翁雖然對這個方法不滿意,但想了想,至少比書生的建議好,不如就試試看吧!於是先請他回去,告訴他過了幾天後,如果這個方法不錯,再請他來領賞金。當天晚上,富翁請僕人在釘子前立起了牌子,上面寫著:「室有一釘,小心行走。」
  立好牌子後,隔天正好有許多客人上門,每個客人看到牌子後都很好奇,忙著端詳這根拔不掉的釘子,離開時,都不約而同地搖搖頭,並對富翁表示:「這麼華麗的屋子,卻有根釘子立在那裡,實在可惜啊!」富翁聽了很難過,原本沒有立牌子時,幾乎沒有人會發現釘子,進門後總是不斷稱讚這間屋子,但立了牌子後,大家卻只注意到這個缺點了。因此,牌子還放不到一天,就被富翁撤掉了。
  隔天,第五個人來了,是村子裡有名的秀才。他進門後,直接告訴富翁:「我來這裡不是為了賞金而來的,只是想告訴您,您已擁有了這麼棒的屋子,應該覺得知足才是,不過是根小小的釘子,又何必去管它呢?」但富翁認為他並沒有住在這裡,不能體會自己的感受,因此根本不想理會他的勸告,直接請他離開了。
  第六個人是個道士。他進門之後,徵得富翁同意,便先巡視屋子一圈,然後他語重心長的告訴富翁,這屋子有邪氣。說完,他給了富翁一個符咒,要富翁貼在釘子上,七天七夜之後就能輕易拔掉釘子了。富翁半信半疑地照著他的話做,七天之後,請家裡的僕人動手,但結果還是一樣,釘子仍然一動也不動地立在那裡。
  幾天後,第七個人上門了,是個商人,他對富翁說:「既然拔不掉,就換個屋子吧!我有間不錯的屋子,保證裡面沒有凸出來的釘子,要不要跟我買呢?」富翁心想,反正每天早上看到釘子,心情也會受到影響,不如試試看。於是他把屋子賣了,讓家人收拾行李,搬到新買的屋子去住。
  搬過去之後,果然不再有釘子的困擾了,但幾天下來,家人都忍不住抱怨了起來。因為新家的客廳比原來的家小,寢室也小了許多,院子更是又小又窄,也沒有優美的景致了。富翁這才覺悟,秀才說的話很有道理,為了一根釘子而捨棄原來這麼好的屋子,實在是不值得,自己應該珍惜才是。於是富翁打算花錢將屋子買回來,沒想到,商人卻故意把屋子的價錢提高,賣得比原來更貴。富翁雖然心疼,但還是花錢買了回來,又重新帶著家人搬回去住。
  剛搬回去的那幾天,富翁覺得釘子不再那麼重要,因為屋子住起來舒適多了。但過了幾天,習慣屋子的舒適之後,不知為何,只要一走進客廳,又開始注意到那根釘子,又忍不住在意了起來。
  之後陸續又來了很多人想領賞金,但就是沒有人成功,也沒有人提出一個有用的好辦法。富翁愈是在意,愈是苦惱,晚上的時候偶爾還會翻來覆去,苦惱得睡不著覺。有一天,他身邊的妻子被富翁翻來覆去的動作吵到睡不著覺,就隨口對他說了一句:「既然拔不起來,就釘下去吧!」   妻子的話猶如當頭棒喝,一語驚醒夢中人,富翁忍不住在心裡大嘆:「唉呀!就是!我怎麼沒想到這麼簡單的方法呢?拔不起來也許正好是下方有什麼東西卡住了,但往下釘也許就可以了。」一想到此,富翁便興奮地起身。等不及明天清晨,黑暗中,富翁找來鐵槌,對準釘子用力一敲,釘子就這麼輕而易舉地釘了下去!他的困擾就這麼簡單地解決了。富翁高興地回到房裡,這下子,總算可以睡個好覺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jhpegnknl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日!!!!
上禮拜六考完人生中其中一個很重要的考試!
今天來到一年一度的個人節慶
紀念一個人又長大了一歲
今天是本人我 的生日
在忙碌中的過完了生日
一大早上學就是一個歷史小考迎接著我 輕輕鬆鬆的解決了
中午一個英文口頭報告  講得還蠻順的
下午一個數學大考  超級難的
還有這禮拜六又有一個人生中其中一個很重要的考試
還要繼續準備申請大學
到底還要多久這忙碌才會減少?
我想上了大學應該會更難
人生的一個階段要結束了
但一個新的更困難的正在前面等著我呢!
我要帶著自信和勇氣向前邁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jhpegnknl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