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瑄瑄的第一次畢業典禮中華民國96年7月22日這一天,對瑄瑄來說可說是意義非凡的一天,因為這一天將是他這一生當中的第一個畢業典禮。瑄瑄的畢業典禮在新天地餐廳北區店辦理,會場的布置很能讓人感受到一所幼稚園的用心好房網,加上整個典禮的過程,「重視每個孩子」是我給這家幼稚園的評論。每位畢業生都能上台介紹自己,甚至就在台上有個感恩的儀式,讓小朋友能夠謝謝老師、父母對他們養育之恩。沒想到瑄瑄能拿到「智育獎」!還有「勤學獎」澎湖民宿,這個獎項是獎勵我們對幼稚園貢獻了三年(大概花了我將近30萬的學費)。活動過程中穿插畢業成果展現,內容為美語唱唱跳跳的節目。還有小朋友就讀期間的活動照片輪播。一曲「珍重再見」代替以往的畢業歌。這是瑄瑄非常租屋喜歡的「小芳」老師。這是陪瑄瑄就讀三年的「婷婷」老師。對於一個已經大學畢業十多年的我來講,沒拿到碩士、博士並未覺得遺憾,倒是覺得沒拿過幼稚園「小學士」學位的我來說,那才是真正覺得這輩子有一點那麼失落的小租屋網缺點。現在小孩子讀幼稚園是稀鬆平常的事了,但是因為小時候家貧,家人沒多餘的閒錢能讓我就讀,所以,我是在「大自然幼稚園」長大的,沒受過學前教育的我,剛入小學時甚至連國語都聽不懂了,所以更別提ㄅㄆㄇ是啥東西591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pegnknl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