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澳洲雪梨。Day 3 ] 晚餐在SYDNEY FISH MARKET2008/9/20 星期六 傍晚我們在雪梨魚市場二樓用餐。大家都西裝外套收攤了,整理得還蠻乾淨的。為什麼不介紹全部只介紹這盤呢? 雖然我們在魚市場用餐卻沒吃海鮮,都是很普通的中ARMANI菜,而這盤說是鱷魚肉?!是我想的那種鱷魚嗎?吃起來的口感像雞肉,到現在我還是一頭霧水?! 我喜歡我這台G2000相機拍出來的夜景,只要我沒晃動到大致上我都滿意。吃飽飯天都黑了,星星也出來了,我手晃了沒想到我竟然能夠西服拍到那麼清楚的星星,多虧它很大也很亮,雖然只有一兩顆,在台灣我卻只能拍到一片黑暗,澳洲的天空離我們比較結婚西裝近嗎?但是說真的,這裡光害少,想要看到星星是很平常的事,每一顆都是那麼閃亮。今晚就住這裡囉!TRAVELODGE 結婚SYDNEY HOTEL沒想到房卡竟然沒反應,我試到亂試一通它還是不感應, 最後只好請櫃台再重新設定一次。我很喜歡這西裝家飯店,不是說它有多豪華,而是樣樣具全,有小廚房、餐具、微波爐,很適合自助旅行的人,房間也很乾淨,不過襯衫離雪梨市區好像要三十分鐘吧!但我想這家還不錯啦!這應該是我住五晚中最喜歡的一間飯店。澳洲雪梨相簿
訂做禮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濾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pegnknl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