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妹二週年紀念日
今天 2/24
是當牙套妹滿二年的紀念日
年紀不小了,說自己是牙套妹有點不好意思
可是…好像沒人在叫牙套姐的吧
哈哈哈
不用說  我的願望就是
快拆了它吧!!!
想當年
醫生可是跟我說只要九個月
癡心等待到現在
我親愛的大顆牙們
快快移動到我們要的地方吧~
希望在2008年
我的牙齒們就可以不用再戴緊箍罩了
我要美美的出國丫!!!
期待~~~~
*^_____^*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pegnknl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