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號粉絲
最近我的身邊出現了一個人,
他是我在勁舞團認識的朋友,
是我勁舞團裡面的情人,
現實中卻是對我疼愛有加的人。


他沒有帥氣的外表,
卻有著親和力很夠的笑容,
他沒有時髦的穿著打扮,
卻有一顆很真的心。
他對我的好是朋友裡面無人能及的,
他可以為了我,
從后里騎機車到我公司,
就為了送杯飲料、水果給我,
他可以為了我,
利用他沒工作的時間,
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吃什麼東西,
就這樣千里迢迢的又送來給我,
他對我的好真的讓我很感動。


他對我說不管妳是什麼身分的人,
我就是愛妳。
他對我說要疼惜我一輩子,
就這樣的付出他也甘願,
他是個很真的人,
也很熱情,
他有著一顆善良的心,
又單純,
這也是我很喜歡他的地方,
有他這樣一個超級大粉絲在身邊,
 我真的很幸福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pegnknl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