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周慧敏&林隆璇
(女)我一直以為不會在乎他們談論



就算是身邊已經充滿各種耳語



(男)但我卻看到你那美麗的臉



在多采多姿生活中漸漸蒼白 漸漸蒼白





(女)我一直以為不會在乎他們眼神



就算是身邊已經充滿指指點點



(男)但我卻看到妳那燦爛的笑靨



在紛紛擾擾話題中漸漸沈默



(合)漸漸改變



(男)流言傳來傳去說不停 不知道何時能平息



(女)流言傳來傳去請(我)相信 我(妳)的心純真如往昔



(合)流言飄來散去會隨著每一天 淡去無痕跡



(女)但願你相信 (男)我依然相信(我依然愛妳)



(合) 最真的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pegnknl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