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湊~
經過一星期的打拼,星期五的瑜伽和街舞課是VIVIAN最期待的日子...
很多同事都問:會不會累?其實還好,可能是真正有運動到感覺很舒服~
結束課程回到家,開始看著超級星光大道,哥哥剛好回來和我一起看,晚一點時爸爸也回來加入了我們....
因為爸爸沒有看過,所以一直問著我們:要退賽的是哪一個?
很喜歡和家人,或喜歡的人這樣聚在一塊的感覺~
其實爸爸是一個非常大男人主義的人,以前的他一回來可能就直接轉他要看的節目,而我們這些小孩也
超級怕他的;或許因為我們長大了,或許經歷了一些事,也或許因為媽媽過世,我們和爸爸的互動越來越好.
其實我們現在蠻感謝爸爸對我們的嚴格.
辛苦您啦!親愛的爸爸~
因為星期五的忙碌,導致在星期六早上vivian都會昏睡,爬不起來的狀況...
像昨天鬧鐘轉八點,到十點才醒過來,所以又開始我的趕場路線...
中午陪小優去同學的喜宴,因為摸得太晚12:10分才到,一去小優就說:有個男生看過我們,世界真小ㄚ!
原來是之前常去朋友開的壹咖啡的客人,他居然是新娘(小優的高職同學)二專很要好的同學.巧~巧~巧~
還非常刻意的和我們同一桌,今天我有在小優面前幫你說好話喔!CC...
其實昨天新娘是幫我姐介紹另一個二專同學啦!
看緣份囉!
因為一點喜宴才開始(他們還請牧師做餐前禱告ㄛ),才上菜,在13:30vivian趕緊打給讀書會的老師,
說我會晚點到,吃完已14:30,抵達時已15:00.(兩點的讀書會)
原本約好結束後五or六點,筱青要拿女兒的彌月蛋糕給我.
沒想到她提早在16:30打給我,說:要出門.
原來約在公司就改成後火車站,離我較近;她說:約三四十分會到.
結果16:50就到了,我還是很乖的撐到17:00離開.
因為課表是到五點,老師通常上到五點半,所以對老師,還有同學真的很不好意思~
拿完蛋糕拿資料去給美娟,回到家開始洗晾衣服和吃晚餐....
太充實了啦~讓vivian今天什麼事都不太想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pegnknl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