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爬或跌下床??
機關一:這張雙人床距離地板約30公分
機關二是 門外還有個約12公分的台階
機關三:走廊
語珊的房間在盡頭的左轉右手邊而那天需經過三個房間才到圖片左邊的廚房
中午時間,我先去吃午飯,將語珊放在她自個房間的大床上(雙人床)獨自完耍,大床離木板地面約有30cm,房門內至房門外有個12cm的落差.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將她放在雙人床上了,因為她自己跌過2次,以及有時轉身時離床邊緣太近,有好幾次差點跌落,到後來她變得比較有警覺.所以我才能心將她留在床上.
用餐當中有聽到幾次的呼叫聲,過一下子就停了,所以我不以為意,後來公公問我是將孩子放在房間的床上嗎?我說是啊, 他又問了第2次,是在床上嗎?我原先覺得是不是公公在擔心會跌下來之類的,不過心想公公他可能不了解我的用意吧,才驚訝的問了第2次,在我回答是的同時,公公告訴我說語珊爬出來了,我一回頭看見她竟然就在廚房.天啊,太神奇了
她必需要跌落2次,再經過一個走廊,走然後才到客廳,突中有三個房間,一間浴室,她都沒爬進去,竟然爬到廚房來,不動聲響地爬到,我一回頭看見時,有點不敢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pegnknl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