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5日電12月12日,由中華預防醫學會《保健時報》社主辦的“全民3S清栓降糖工程全國啟動儀式”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盛大召開。吉林一王生物製品有限公司推出的一王牌人參納豆和人參蜂膠,採用西洋參皂甙為主料,與納豆激酶、蜂膠相結合的完美組方受到與會專家的一致好評。一王發佈會現場
  原衛生部紀檢組組長、中國保健協會理事長張鳳樓,保健時報社總編輯張國發,鄧小平保健醫生、解放軍總醫院原高幹科主任胡士良教授,中國抗癌協會腫瘤轉移委員會腫瘤專家委員會委員、中國保健協會科普教育分會副會長孫革新教授,北京中醫葯大學中西醫結合基礎專業博士生導師周勇教授,解放軍309醫院營養科主任、中央電視臺《健康之路》特邀嘉賓張曄教授,中國功能食品協會會長姚惠遠,吉林一王集團董事長王恆偉博士、研發總監楊洪洋、市場總監張丁偉、專家組劉英教授等出席了會議。
  近年來,隨著生活條件的日益改善以及飲食結構的改變,糖尿病和血栓性疾病等慢性病成為“偷走”我國中老年人幸福的罪魁禍首。會上,與會專家和學者就目前我國常見的慢性病現狀和防治策略進行了科學分析。
  張鳳樓表示,保健產業是健康產業的重要組成部分,保健品企業應該將傳播健康理念和倡導健康生活方式作為己任,讓保健產品更好地為人們的健康服務。吉林一王生物製品有限公司生產的一王牌人參納豆和人參蜂膠,是一王公司首創的專利產品,對我國健康產業的發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動作用。
  胡士良說,納豆能有效降低血脂、膽固醇及清除腦組織細胞中過氧化脂質色素,調節皮膚細胞和皮膚錶面水和脂肪的平衡,促進血液循環等,是一種非常好的保健食品。日本納豆激酶協會指出,雖然大多數納豆廠家意識到了納豆激酶的胃部通過率問題,但絕大部分廠家還是選擇性地忽略了納豆激酶在腸道中的吸收性問題,以至於市面上常見的納豆產品其腸道吸收率僅為40%。而一王牌人參納豆選用的腸溶膠囊能有效地使納豆激酶在腸道中實現90%的吸收率。一王牌人參蜂膠遵循中醫理論,對人參和蜂膠進行了有效結合,很好地實現了對身體健康的保駕護航。
  “納豆具有溶血栓、抗腫瘤、降血壓、抗氧化、防止骨質疏鬆、促凝血等作用,日本之所以被稱為長壽國,是因為90%以上的人常吃納豆。”孫革新指出,研究表明,納豆激酶能直接溶解纖維蛋白和作用於血纖維蛋白溶酶間接溶栓。一王牌人參納豆、人參蜂膠產品的上市,無疑是中老年人和慢性病患者的福音。
  姚惠遠代表中國功能食品協會就吉林一王生物公司申報的一王牌人參納豆和人參蜂膠質量與組方進行了系統考評,並代表中國功能食品協會授予吉林一王生物製品公司出品的一王牌人參蜂膠《中國功能食品協會科技創新一等獎》,授予一王牌人參納豆《中國功能食品協會科技創新一等獎》。
  據吉林一王集團董事長王恆偉博士介紹,一王集團在人參納豆研發之初,就意識到了“安全溶栓”的重要性。經一王專家和中科院專家的苦心研究,終於創造性地解決了納豆激酶日安全服用量的問題。一王集團多年來一直秉承“安全養生”“溫和養生”和“系統養生”的理念,恪守“炮製雖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雖貴必不敢減物力”的古訓,把食品質量和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在生產和加工環節,一王集團嚴格按照國家標準,對食品添加劑實施極為嚴格的控制標準,徹底消除了食品安全隱患,得到了行業主管單位和市場的肯定及認可。
  正是靠著這份承諾,一王公司經歷了18年的風雨, 用質量贏得了市場,用誠信鑄就了品牌。目前,一王集團已成為東北地區最大的健康食品生產商、全國最大的健康食品生產商之一。
  另外,一王集團將在全國範圍內推廣“全民3S溶栓降糖工程”,在全國25家分公司、100萬名會員中開展免費試服、康復明星評選和健康基金髮放等活動。  (原標題:一王生物人參納豆、蜂膠研發成果發佈會在京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pegnknl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