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遙控翻牌器
  核心提示:11月7日,網友“長春太威武”在微博中爆料稱,吉林市驚現汽車遙控翻牌器,兩秒內可更換車牌。據該網友介紹,這種遙控翻牌器裝置是用線控連接,在車內即可操控,在兩秒鐘內便可更換車牌。還有一種是車牌處重疊放倆牌照,同樣在車內一鍵操作能快速完成車牌更換。
  11月7日,網友“長春太威武”在微博中爆料稱,吉林市驚現汽車遙控翻牌器,兩秒內可更換車牌。
  據該網友介紹,這種遙控翻牌器裝置是用線控連接,在車內即可操控,在兩秒鐘內便可更換車牌。還有一種是車牌處重疊放倆牌照,同樣在車內一鍵操作能快速完成車牌更換。
  網友說的“神器”真的存在嗎?交通管理者對這方面有哪些管理手段呢?
  新文化網聯繫了吉林市交警支隊,據該處工作人員稱,暫時目前還沒有發現這種遙控翻牌器,倘若發現,將嚴懲。如果是套用車牌的情況,將被扣12分,處罰2000元,拘留15天;若是未按規定安裝號牌,將扣12分,處罰200元。
(原標題:網爆吉林市現遙控翻牌器兩秒換車牌 只是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pegnknl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