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李江帆 劉媛媛攝影報道)12月18日,位於塔克拉瑪乾沙漠前沿的二胎第一師十四團分外熱鬧,由第一師阿拉爾市團委主辦,十四團團委承辦的“讓胡楊放飛青春,讓大漠見證愛情” 大型青年聯誼會在十四團塔克拉瑪乾沙漠前沿拉開序幕,來自塔南片區的150多名單身青年齊聚於此,通過交流找到屬於自己的幸脯網絡時代中出現的這場現實的相親大會帶來了不小的轟動。
  當天,活動現場歡歌笑語,氣氛熱烈,塔南片區團直機關單位公職人員、連褐藻醣膠隊基層業務幹部、職工子女等單身青年齊聚一堂,通過開展沙漠徒步越野、搶凳子、集體燒烤等活動,增加了彼此之間的瞭解。
  承辦此次活動的十四團團委負責人介紹:一師各團場之間的距離較遠,日常彼此的交流較少,這次青年相親大會,共青關鍵字廣告團組織旨在為青年人搭建一個平臺,讓青年人更好的展示自我、結交異性朋友,找到志趣相投的知音。
  在聯誼會現場,來自十四團的單身青年齊智輝成功的找到了心儀的對象,引起了不小的轟動,劉媛媛告訴記者,“其實早就認識她,覺得這個人挺優秀的,就是一直缺乏交流的平臺,今天正好有沙漠徒步項默還到沙燒烤漠腹地的天鵝湖去看了看,我們聊了很多,彼此也覺得合適,就決定開始交往,今天能在這裡相識,我覺得是緣分,更要感謝團委提供的這個平臺。”  (原標題:兵團第一師十四團舉辦青年相親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pegnknl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