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高羽)為進一步提煉天津旅游精髓,在全球傳播“近代中國看天津”的有巢氏房屋旅游品牌,由市旅游集團與今晚報社共同推出“‘近代中國看天津’看點大家談”活動今天啟動,面向全球徵集“天津看點”。讀者可通過電子郵件和信件推薦您認為最應該成為“近代中國看天津”的看點,並說明推薦理由。
   從宏偉雄壯的大沽口炮台,到充滿“尚武精神”的霍元甲故居;從被稱為天津“華爾街”的解放路,到小洋樓林立的五大道……天津作為近代中國最早與西方文明接觸的城市之一,留下了眾多歷史印記,故有“五千年文東森房屋明看西安,一千年文化看北京,近代中國看天津”之說。本次活動所徵集的看點要求體現“中國第一”或“全國唯一”的特點,可包括名人故居、風貌建築或群落、歷史大事發生過的保存或修複完好的景點景區等,具有天津特色、在中國近代史上具有重大影響力、富有歷史文化底蘊,有名有實可觀賞。
   活動從今天起至明年1月底結束,參與辦法包括:1.可將線索發送郵件至wytjjs@163.com;2.寄信至天津市南京路358號今晚報社要聞部,郵編:300100,信封上寫明“‘近代中國看天津’搜尋行銷看點大家談”字樣。請在信件或郵件中註明姓名、身份證號和聯繫電話。3.登錄“今晚社區”bbs.jwb.com.cn或在微信上搜索“今晚報”發表觀點和看法。
   本次活動採取有獎徵集,設獎項138個,獎品包括價值1500元左右的星級酒店住宿券、198元的星級酒店自助餐劵、138元的空港半日游旅游券、100元的夜游海河船票等。獲獎者將從參與活動的讀者中抽取,推薦看點被報道的讀者機會優先。  (原標題:面向全球讀者有獎徵集“近代中國看天津”看seo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pegnknl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