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廣州11月11日消息(記者鄭澍 韶關台記者李英強 王磊)從今天(11日)起,關鍵字廣告廣東韶關的納稅人可以使用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等移動終端繳納地稅,這種移動支付實時繳稅入庫為全國首創。
  在一家餐飲企業工作的鄺建勝說,他以前去繳稅,少則一小時,多則面膜幾小時。用手機支付可以為他節省很多時間:以前先跑到稅局,申報以後又去銀行排隊,現在這個“金稅通”可以實現手機付款,我覺得很方便,去到哪裡我都可以查詢我的涉稅費用有多少,可以馬上支付。
  鄺建勝說的“金稅通”是韶關開發的移動網路行銷支付系統。納稅人只要在自己的手機上安裝客戶端,就可以用手機交稅。
  “金稅通”研發人員張波:我們的“金稅通”系統利用了先進的智能手機以及平板移動終端,為廣大納稅人固態硬碟實現不受時空限制的,安全、便捷納稅信息服務,通過移動技術實現在線繳稅以及實時入庫的全國只有我們“金稅通”一家。
  “金稅通”除了有在線實時繳稅服務,還提供納稅信息、政策發佈、知識宣傳、交流互動等多元化涉稅服務功能,金融科技創新服務社會民生得到有力體現。  (原標題:廣東韶室內裝潢關首創移動終端繳稅 實現手機付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pegnknl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