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9早上到公司雙口組的同事就跑來跟我說...昨天真是不好意思擔誤我太多時間害我沒上到課,接著就說crystal你英文房屋買賣有這麼差麻..還需要上課喔!!我就說對很差所以必須去上課....沒辦法呀學歷比人差英文也比人差...自己就要認份一點努找房子力點唄!!後來我就說我先忙一下.....每次愛故意很討厭啦公司裡有一對雙胞胎兄弟同事長的實在是無敵像的,今天陳小牙土地買賣一整個認錯啦!害我超不好意思的說...同事還說叫我認真看他一下唄!!!中午跟小黑一起出去弄點東西,結果小黑說想吃紅酒店經紀豆湯所以我們就去,但付錢的時候小黑拿了一個五十圓的銅板給老闆娘,但老闆娘居然說她不收五十圓後來她說因為怕收到酒店工作假的五十圓(她說之前她常收到)還跟我們說不好意思吶!但後來陳小牙教了老闆娘辦認真假五十圓的方式,老闆娘說我很酒店打工勵害不是我勵害是陳小牙家裡常要算零錢,所以我會辯認真假五十圓是應該的@@今天下午的事真是多....下午二場面試都酒店兼職比原訂的時間晚了半個鐘頭多...晚上上課坐在我前面的那位女生居然穿短袖...不知道是那位女生身體太好咧~還是陳小牙身室內設計體太差咧~這麼大間的教室裡頭不到10個人吶!!而且大家都做好前面喔...只有我坐在最後面聯發科的教室真是不錯...陳小牙裝潢雖然不是信基督教的不過我覺得..告解是一件不錯的事情..有時候做了不對的事情又不知該如何向人開口時...就會在睡前告室內裝潢解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pegnknl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