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乎自己聽~林慧萍 黃乙玲
作詞:施立 

作曲:林慧萍 

編曲:何真真 

演唱:黃乙玲/林慧萍



林:暝班 火車 流浪的人作伴

  越頭 無望 幸福已經看破

  嘸通 問我 將來是抹按怎

  一個人 風吹一山過一嶺

黃:路燈 黯淡 看袂清的人影

  有緣 無情 幸福袂凍完成

  嘸免 怨嘆 當作是一個夢

  人生啊 目一個睨過一暝

林:今夜孤單的心晟 講乎誰人來聽

  當初為啥 才會 跟你到這

  一切心甘情願 有時也怨嗟

  我愛過 我恨過 我袂反悔

黃:今夜孤單的心晟 講乎自己來聽

  感情到這 好歹 已經無差

  目屎勇敢流過 快樂自己找

  我的命 我感謝 一切攏是 註定



黃:暝班 火車 流浪的人作伴

黃:越頭 無望 幸福已經看破

林:嘸通 問我 將來是抹按怎

林:一個人 風吹一山過一嶺

黃:路燈 黯淡 看袂清的人影

黃:有緣 無情 幸福袂凍完成

林:嘸免 怨嘆 當作是一個夢

林:人生啊 目一個睨過一暝

黃:今夜孤單的心晟 講乎誰人來聽

林:當初為啥 才會 跟你到這

黃:一切心甘情願 有時也怨嗟

林:我愛過 我恨過 我袂反悔



合:今夜孤單的心晟 講乎自己來聽

黃:感情到這 好歹 已經無差

合:目屎勇敢流過 快樂自己找

林:我的命 我感謝 一切攏是註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pegnknl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