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 11點開賣!年度買一送一 DHC Q10玫瑰防曬隔離霜買一送一(標準色)
DHC Q10玫瑰防曬隔離霜(標準色)
商品網址: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456222&sw=51ccc317d96b1d8c&act=ACT101119038&co_servername=706cd29073f63160d4c0547de27c5982

防曬兼具潤色隔離 DHC獨特複合玫瑰光澤珍珠粒子、完美修飾毛孔、暗沉,以光折射完美修飾毛孔、暗沉瑕疵,觸感輕盈細緻,膚色肌底更均勻透亮。富含輔?Q10、大馬士革玫瑰精油,高雅的玫瑰香味美化肌膚與心靈,牢牢鎖住肌膚中的水分。內含複合玫瑰光澤珍珠粒子具有極佳的修正效果,能完美修飾毛孔、坑洞、暗沉等瑕疵,透過光線的折射效果,能使膚色更加均勻透亮。並添加了Q10、防曬潤澤成分以及保加利亞政府認定的大馬士革玫瑰,高雅的玫瑰香味能同時美化肌膚與心靈,除了能牢牢鎖住肌膚中的水分,亦具備了極佳的防曬效果。 許可證字號:衛署粧輸字第014072號
使用方法: 請先取適量於指腹,再均勻點佈於全臉後,接著運用指腹以輕按的方式,從臉部中央迅速向外推勻。
DHC Rose Beauty 玫瑰底粧系列美粧‧保養‧香氛 完美綻放 珍珠光 水潤肌  玫瑰香一種召喚幸福的甜蜜粧感複合玫瑰光澤珍珠粒子與高濃度Q10綻放輕透、水潤、無瑕的柔焦光澤散發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的天然香氛一上粧,肌膚粉嫩如玫瑰 看一眼,連自己都動心了。著重心靈與肌膚美麗本的三種機能:1.保濕防護功能添加日本最高濃度上限的Q10,還含有橄欖精華、玻尿酸、玫瑰果油等美容保濕成分2.展現完美粧容以玫瑰粉紅為主色,搭配多彩珍珠粒子調配成玫瑰光澤珍珠粒子,能擴散與反射光線,完美遮蓋毛孔、坑洞、暗沉等瑕疵3.散發玫瑰氛芳特別添加天然大馬士革玫瑰香氛,完美不含合成香料,讓粧點臉龐同時充分享受天然玫瑰氛芳內含複合玫瑰光澤珍珠粒子具有極佳的修正效果,能完美修飾毛孔、坑洞、暗沉等瑕疵,透過光線的折射效果,能使膚色更加均勻透亮。並添加了輔?Q10、防曬潤澤成分以及保加利亞政府認定的天然大馬士革玫瑰,高雅的玫瑰香味能同時美化肌膚與心靈,除了能牢牢鎖住肌膚中的水分,亦具備了極佳的防曬效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pegnknl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