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增加睡意的方法…………zz….Zzz
一般無法入睡,或睡意不顯,乃因身體血液無法流至人體的末梢神經(四肢),下列的方法是很有效果的,是經超因波實驗,且人體實驗証明有效的速達想睡的方法。
增加睡意的方法…………zz….Zzz
1. 平躺於床上,兩手平放於床,手心向床,兩腳與肩同寬(至少要寬於兩間膀),腳指向內彎(向頭部方向),要用力10秒,再放輕鬆。可連續做幾次。
2. 然後兩腳寬度不變,一樣像用力向內彎,腳往上提高30CM-40CM,腳提高的同時,鼻子是吸氣的,腳的高度需維持10秒鐘,10sec後洩氣也放鬆讓腳重重落下在床上,保持身體不能動,連續幾次…就會很想睡了,身體就自然的貼於床上不想動,試試吧! 非常有效果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pegnknl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