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劉雲
  隨著鄭州到開封的城鐵開通,很多顧客乘坐城鐵來植得口腔種牙。為了給更多缺牙顧客提供方便,植得還在全省開通了“種牙直通車”,免費接送顧客種牙:周一(新密、登封、三門峽、濮陽);周二(滎陽、上街、長葛、新鄭);周三(洛陽、鞏義、許昌、臨潁);周四(焦作、濟源、南陽、平頂山);周五(開封、中牟、信陽、駐馬店);周六(新鄉、漯河、周口);周日(安陽、鶴壁、商丘),詳情咨詢全國免費熱線400-0371-133。
  計算機導航種牙,15分鐘“長”新牙
  “吃個螃蟹也能掉牙,幸虧植得口腔技術高,讓我15分鐘長顆新牙。”65歲的高先生過生日,沒想到在吃大閘蟹的時候,牙齒用勁太大,竟然硌掉一顆鬆動的大牙。經過德國CT檢查,植得口腔劉明舟院長給他拔掉牙齒殘根,並根據他的牙槽骨情況,採用“計算機導航+即刻種植技術”,種上一顆德國Ankylos牙根,種牙全程只用了短短15分鐘。
  55歲的王女士參加朋友聚會,因為啃排骨不小心,導致3年前鑲上的活動假牙劈裂。假牙無法使用,王女士得知植得種植牙堅固耐用,賽過真牙,就和家人商量做種植牙。昨天,她在植得口腔利用計算機導航技術種上3顆瑞士ITI新牙,徹底扔掉了活動假牙。
  當天種當天用,種牙戴冠一步到位
  新年來臨,很多缺牙顧客都希望能快速種牙。但是由於常規種植技術需要三個月的恢復期,這讓很多顧客猶豫不決。
  劉院長介紹,計算機導航種植牙技術精準、微創、無痛,而且可視化操作,全程由計算機輔助,種牙精準到一微米,相當於頭髮絲的60分之一。前期為了提高手術效率,他們通過計算機三維測量製作種植導板,大大縮短了種牙時間。如果牙槽骨情況符合“即刻種植+即刻負重”的條件,15分鐘左右就能種一顆牙,實現當天拔掉殘根、當天種上新牙根、當天戴上臨時牙冠、當天就能吃比較鬆軟的食物。
  植得口腔年末鉅惠僅剩最後1天
  面對市場上如此多的種牙機構,很多缺牙顧客猶豫不決。植得口腔提醒大家:每個人的嘴巴都不是試驗田,種牙一定要貨比三家。
  一定要選那些資質齊全、技術過硬、口碑好、技術好、服務好的專業種植牙機構。
  植得作為我省首家計算機導航種植牙專業機構,凡12月31日前打電話預約種植牙客戶,均可享受驚喜:
  1.種牙送價值680元白金洗牙套餐健康卡一張。
  2.種牙免計算機導航技術種植費2500元,免德國全景CT費360元。
  3.河南省老齡種植牙專項援助基金年底巨獻,針對軍屬烈屬、現役軍人、人民教師、人民警察、醫務人員、離休職工及工礦企事業單位有突出貢獻者,種牙每人援助1000元(不包含特價種植體)。
  劉明舟院長每周三親診,植得鄭重承諾:一經種植,終身維護!全國免費熱線:400-0371-133。  (原標題:計算機導航:當天種新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pegnknl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