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李文才 通訊員/鐘大海 葉秀)至10月28日,茂名石化國Ⅴ汽油銷售量突破百萬噸大關,銷售總量達到100.2萬噸。這是茂名石化汽油從國四標準升級到國五標準、併在今年5月1日首供廣東市場後,實現的產銷量新突破。
  茂名石化一直致力於推進碧水藍天工程,按照國家和中國石化加快油品質量升級的部署,積極配合廣東省政府推行清潔車用燃油普及工作,在裝置優化、工藝提升方面下功夫,做大高品質汽油產量。從5月份開始,茂名石化供廣東車用油品就已經全部按國Ⅴ汽油標準配送,成為廣東省國Ⅴ汽油首批供應市場的生產企業。
  隨著廣東全省逐步推廣國Ⅴ標準車用汽油,市場需求量不斷上升,茂名石化在做大產量的同時,不斷提高油品下海運輸能力,從原來每月不足10萬噸提升到目前的20萬噸。同時,並積極主動銜接好船期,科學統籌油品上岸返輸和下海裝船作業,保障廣東高品質汽油供應。
  目前,廣東省所有21個地市已經全面推廣國Ⅴ汽油,茂名石化持續推進油品升級工作,向廣東省乃至西南市場提供更充足、更優質的油品資源。  (原標題:茂名石化國Ⅴ汽油銷量突破百萬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pegnknl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