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10月1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網報道,國民黨1日舉行中常會,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主打感性訴求,宣示帶著清廉與政務經歷重返基隆。黨主席馬英九裁示指出,當年參選臺北市長準備期只有7個月,鼓勵謝立功“路是自己走出來的”,起步晚不是理由,還是可以把火燒旺。
  謝立功競選總幹事、國民黨“立委”謝國梁首先發言,證實黨中央高層交代兼任基隆市黨部主委,“我聽完愣了一下,5秒鐘內答應承擔任務”,贊許謝立功絕對比他還優秀,將全力輔選,讓謝立功順利當上基隆市長。
  謝立功提出許多交通政策,包含捷運民生汐止線到基隆、打造基隆港為海上新絲路、解編公有地做社會住宅,並提出公托政策比照雙北及銀髮族優質生活環境,“對手只會喊裝假牙,我會讓老人耳聰目明健步如飛”。謝立功說,跑基層罪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我們終於等到像你這樣的市長候選人”。
  馬英九表示,謝立功臨危受命參選基隆,但謝不是空降,第一份工作就是在基隆,也在基隆結婚生子、買房;謝立功接下艱鉅任務只有4、5個月準備,他當初參選臺北市長時,也是5月決定、12月就要選,證明“路是自己走出來的”,起步晚不是理由,還是可以把火燒旺。
  謝立功提出多項交通政見,馬英九點名臺下的“交通部長”葉匡時,“葉‘部長’你責無旁貸,全部給我吃下來”,讓葉匡時笑得非常尷尬。馬英九並說,謝國梁這次要“謝罪立功”,抓著謝立功的手高喊“見證大基隆,支持謝立功”。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謝立功基隆交通政見 馬英九點名“交通部長”全部吃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pegnknl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