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趙銳)原本打算向環保部門投訴自家樓下燒烤店噪音、油煙擾民問題,沒想到撥打12369環保投訴熱線後,電話卻接入永寧縣環保局門衛室,這讓投訴者許先生非常納悶:“環保投訴熱線怎麼成了門衛電話?”
   入夏以來,家住興慶區太陽都市花園小區的許先生沒少為樓下燒烤店擾民問題而煩惱。7月14日15時許,他致電12369投訴此事。“第一次撥了沒人接,第二次撥通後,接電話的男子說這事他管不了。”許先生說,經他進一步詢問,原來電話接入了永寧縣環保局門衛室。7月15日12時45分,記者以興慶區某小區內開設的麻將館噪音擾民一事為由,撥打12369投訴,接電話的女性工作人員進行了細緻答覆。隨後,記者通過114查詢到永寧縣環保局門衛電話,是801×××2。
   那麼,許先生的投訴電話怎麼會撥入永寧縣環保局?15日下午,記者將此事反映至銀川市環境監察支隊12369環保投訴受理中心。該部門負責人瞭解情況後頗感意外,據其透露,12369環保投訴系統使用至今從未發生過此類問題。該負責人隨即和負責系統建設與維護的工程技術人員取得聯繫核實此事。16日上午,技術人員向記者道出緣由。原來,許先生撥打投訴電話時所使用的座機電話屬於電信部門的電話專網用戶,在向外撥電話時,需經由內部專用交換機,因交換機的指向問題,電話才未能撥入12369投訴受理中心。技術人員與電信部門溝通後,已對許先生使用的電話進行了調整,問題隨即得到解決。同時,12369環保投訴受理中心於16日受理了許先生的投訴。  (原標題:12369怎麼是永寧環保局門衛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pegnknl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