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金文兵)“問鼎昆侖·雪山尋源”大型公益活動持續發酵。截至昨天,共有47人報名接受這次難得的人生挑戰。
  昨從舉辦方獲悉,有兩種參與方式:
  一、“挑戰6000”自駕選手:1人。這是招募一名全程跟隨“昆侖山”挑戰6000全國百人自駕的選手。車輛、食宿和相關費用,全部由舉辦方昆侖山礦泉水有限公司提供;行程預計是從西寧集結並培訓,開車至昆侖山;行前在西寧參加駕駛和團隊培訓,以及接受雪山攀登培訓,時間為7月中旬。
  二、另外3人,參與“挑戰6000”攝影活動。今天將揭曉第一期“大湖之美”主題攝影的獲獎者。下周,還有“車·生活”主題攝影比賽;下下周,是“武漢·印象”主題攝影比賽,分別決出一名幸運兒,獲得免費參與“問鼎昆侖 雪山尋源”攝影活動的機會。
  報名者請註明自己參加哪一項。報名自駕者,請註明自己的身體狀況、以及整個七月是否有充足時間等內容,並留下通聯方式。攝影愛好者,請按上述主題,分別投送美圖。報名郵箱:whwb2014@sina.com。
  相關信息詳見:武漢晚報讀者俱樂部http://www.whdream.com.cn/activity/17.html, 長江網: http:/bbs.cjn.cn/read-htm-tid-19371280.html,漢網:http:/bbs.cnhan.com/thread-19395339-1-1.html,@昆侖山雪山礦泉水http:/weibo.com/jdbkls。  (原標題:昆侖雪山,我與你有個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pegnknl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