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2月13日電 據中國軍網記者頻道報道,日前,南京軍區某防空團傳出一條新聞:去年7月畢業的指揮連國防生排長李雪光在全團軍事課目比武中,獲得幹部組綜合成績第一名,榮記三等功1次。團政委夏志軍感慨地說:“一個任職僅半年的國防生排長能從全團幹部中脫穎而出,充分說明,只要珍惜崗位舞臺,人人都能成台灣褐藻醣膠長成才。”
  筆者瞭解到,此次比武共設輕武器精度射擊、識圖用圖、體能綜合、信息化裝備操作等6項內容,microSD團黨委在比賽一個月前就作出決定:全團幹部均可報名參加,綜合成績第一名給予記三等功。面對條件,全團幹部個個鉚足了勁兒,力爭拔得頭籌。
  排長李雪光除了體能素質較強以外,其他項目均沒有優勢。為此,他四處“拜師學藝”:向指導員請教輕武器分解結合,跟副連長學識圖用圖,向報話班長學習信息化裝備操作。他每天重點突破一個課目,遇到問題總是固態硬碟安裝刨根問底,直到弄懂弄透才肯罷休。
  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李雪光利用晚上和周末休息時間加班加點開展訓練褐藻糖膠哪裡買。一次,李雪光在進行手槍分解結合訓練時,右手被卡槽撕開一條3釐米長的口子,鮮血直流,但為了在分解結合中不影響手指的觸感,他硬是咬牙堅持不包扎,止住血後繼續訓練。靠著這股拼勁和韌勁,他把自己的“短板”變成了優勢,併在最終的比武中以絕對優勢奪得第一名。(曾濤、吳洪秋)
  (聲明:本稿件由中國軍網記者頻道提供,如需轉載須經對方授權)  (原標題室內設計:國防生排長比武奪冠 練拆裝手槍受傷不包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pegnknl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